close

 

這個系列會介紹我住過的旅館,因為每個人對旅館的要求條件

大不相同,有的人重品質,有的人只要便宜,有的人重視交通方

便性,而對我來說旅館就是用來睡覺的地方,我基本上都是早出

晚歸 (早上7點出門,晚上11點以後回房)但我又不想睡膠囊或

是青年旅館,所以較偏好所謂的商務旅館,房價也會稍微便宜

一些,基準點會在一晚台幣3000元以下的房間(以雙人房為例)

,另外由於針對房間的「住宿」相關內容或是飯店的相關設施

介紹網路上應該都有資訊了,所以內容介紹會以旅館週邊環境

介紹為重點,請各位自行參考取用!

 

以下就是這次要介紹的:東橫inn 上野田原町

 

這間我去年11月底到東京時有住過,可搭地鐵銀座線在田原

駅下走2號出口,出站後右轉要走到馬路對面順著國際通往藏前

方向大約3~5分鐘就可以到.且地鐵駅離地上野站僅兩站而已

交通便利性還不錯,但周邊的道路跟店家居然會讓人有那種很悠

恬淡的感覺,跟上野的熱熱鬧鬧馬上就有很大的區分,我個人覺

得還蠻像住宅區的.

 

1475426286923.jpg

 

從旅館徒步走路到淺草站與雷門也只要10分鐘左右.

 

1475673210556.jpg

 

觀光客絡繹不絕的淺草寺

 

IMG_2556.JPG

 

飯店旁邊有間店我還蠻推的   lawson 100 , 它是lawson的系統

但感覺店內裝潢不像超商那麼花俏,應該算是小型超市~基本上

裡面的 酒水,零食,水果,蔬菜,泡麵,冰品,微波食品等等幾乎都是

100元日幣,菸的價格就是公定價啦,少部分的物品是高於100元

日幣,我都是去裡面買些水,宵夜等等,它就在出了旅館往左轉後

往下走大概兩三分鐘就可以看到綠色招牌的 lawson 100.

 

另外旅館旁邊有一間 YAYOI 彌生軒,營業時間是早上7點到深夜

24 點,這間店不用介了吧,它有多種日式的定食套餐可挑選,也

有朝食(早餐)就在出了旅館右轉也是兩三分鐘就看得到,深夜

要是肚子餓可以參考一下.

 

東橫inn有個優點就是都附有免費早餐,時間是早上6:30 or 7:00

~9:00 or 9:30,份量是沒有限制的,如果想省早餐錢這裡是不錯

的選擇.況且我個人覺得「質感」還不錯.東橫inn 早餐示意圖

(是不是很棒呢?)

 

IMAG3239.jpg

IMG_1026.jpg

 

其實這個點我最推的就是它的地鐵線路所及的之處非常滿

足我...銀座線上行會到[上野],[表參道]與[澀谷],雖然後兩站

要花較久一點時間(終點),但反過來想當你在澀谷或表參

逛到很晚,兩手都提了一堆戰利品時一定不會想要一直換地

鐵上上下下的,這個時候搭銀座線就可以一班車搭回旅館旁

~滿分;上野的部分,它是利用電車進出成田機場非常重要的

一個交通樞紐點,如果住離進出機場的地鐵站非常近的話,對

旅遊動線的安排會很方便.而銀座線的最後一站就是淺草,要

去淺草雷門或是仲見世通的人如果懶得走路也可以從田原

町搭地鐵一站過去.另外方面我們也可以從淺草站搭都營淺

草線往[押上]晴空塔,晴空塔真的是整合逛街,購物,吃喝玩樂,

看夜景等的一個好地方,倘若你不趕時間也可以從旅館慢慢

走路晃過駒形橋或吾妻橋,看看隅田川公園然後往晴空塔方

向走,大約半小時應該就會到,這一段路用散步的有一個好處

就是拍照非常好取景.

 

從淺草慢步到晴空塔的路上到處都是拍攝晴空塔的好地點

 

IMG_2629.JPG

而房價的部分根據我去年的住宿日期對應到今年的價格

11/30是7600元未稅(日幣),果是星期六會再貴個1000元

(日幣),換算成台幣差不多就是2600元~2800元這個區間,

如果以雙人房一個晚上還送一客早餐我想價格是還蠻不錯的.

 

以上就是我針對 東橫inn 東京 上野田原町駅的介紹,後面我也

還會繼續為各位整理其他住過的旅館之相關資訊,請拭目以待囉.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遊字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