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這個系列會介紹我住過的旅館,因為每個人對旅館的要求條件

大不相同,有的人重品質,有的人只要便宜,有的人重視交通方

便性,而對我來說旅館就是用來睡覺的地方,我基本上都是早出

晚歸 (早上7點出門,晚上11點以後回房)但我又不想睡膠囊或

是青年旅館,所以比較偏好所謂的商務旅館,房價也會稍微便宜

一些,基準點會在一晚台幣3000元以下的房間(以雙人房為例)

,另外由於針對房間的「住宿」相關內容或是飯店的相關設施

介紹網路上應該都有資訊了,所以內容介紹會以旅館週邊環境

介紹為重點,請各位自行參考取用!

 

以下就是這次要介紹的 東京 東橫inn東京大塚站北口1號店

 

由於我臨時買了特價的東京機票,旅行的日期離當下的時間

還有一個月,到東橫inn網站查看時已剩沒多少飯店有空房間,

通常我都會到google map上把有空房間的飯店比較一下

相對位置是不是有可以開發的區域或是有什麼特別的景點,

而JR大塚駅剛好是在JR池袋的下一站,荒川都電也設有大

塚站前,看了一下房價差不多是一晚2800台幣,因此我就把這

次旅行的區域鎖定在池袋周邊與荒川都電沿線. 

 

我們從浜松町上了山手線逆時針方向往大塚,時間差不多要26分鐘

IMG_0102.jpg

我們來看一下 JR大塚相對位置,從大塚徒步走到池袋差不多

要25分鐘,如果搭JR山手線大塚到池袋要12分鐘,加上進出車站

月台其實不會差多少時間,如果要省車錢或是吃太飽散步減肥

我想其實是蠻適合的. (圖的左邊為池袋東口,右邊標記則是飯店」

map5.tiff

 

出了大塚駅我們要往北口走, 出口正對面會有熟悉的樂雅樂餐廳,

左手邊約10點方向有一間星巴克,從星巴克旁的路走進去約3分鐘

就會看到 大塚站北口1號店在你的右手邊. 車站到飯店的沿途短

短三分鐘,但會經過幾間拉麵店,壽司,松屋,中華料理,以及藥妝店

(不算大間),另外有一間7-11(剛好在車站旁左手邊),感覺起來

餓不死(有可能會撐死)! 

IMG_0112.jpg

到了飯店門口感覺起來算是小間的,其實在走過來的路上左手

邊的岔路裡我們還看到了東橫inn 大塚北口 2店,看起來

2店應該是比較新的也比較大棟,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.

IMG_0114.jpg

這間就是北口2店 (照片是從google地圖轉載的,

感覺建築物整體氣派就有差別!

map8.tiff

大塚1號店門口

IMG_0115.jpg

我們的房間在二樓, 門卡就是會員卡直接插入即可,先看一下電梯口到房間門口的動線吧.

IMG_0269.jpg

哈哈沒想到居然是這種類型的, 就很像在日劇裡看到的公寓,

我們一致認為這飯店鐵定是民宅改建!這也是一種體驗囉!

IMG_0270.jpg

房間內部狀況整體來說不算太小間,還是有空間可以放行李箱

與走動,浴室也是標準的大小,床墊的軟硬度偏硬(我喜歡的),

冷氣非常的冷(當天東京氣溫約11~19度).

IMG_0266.jpg

IMG_0267.jpg

IMG_0268.jpg

假使你出了車站是往右手邊走, 就會看到荒川都電的 大塚站前,在過去還有

一間麥當勞,都電荒川往北可以到巢鴨等地點,往南可以到早稻田,我後面也

會開文單獨介紹都電荒川的.大塚北口外還設有投幣式的儲物櫃,如果需要

的人也可以參考.

(都電荒川 大塚站前

IMG_0128.jpg

大塚馬尺北口的付費儲物櫃

IMG_3663.JPG

我們到的那天剛好是星期六, 站前有市集活動,由於到的時間非常早,

攤商都還在進行準備工作呢,關於市集活動,我後面也會單獨出文介紹.

IMG_0108.jpg

IMG_0217.jpg

IMG_3660.JPG

接下來呢就要介紹在飯店這裡吃的兩頓早餐,第一天到的時候

我們check in後放了行李隨即就開始走行程,由於肚子很餓,又

因為太興奮了就馬上在飯店對面開吃~吃了台灣也有的連鎖店

「名代 富士蕎麥麵」,點了招牌蕎麥麵餐及親子丼+冷蕎麥麵

的套餐,真的太豐富了!一整個大滿足!

IMG_0124.jpg

IMG_0119.jpg

IMG_0120.jpg

IMG_0121.jpg

隔一天的早上我們有默契的跳過了飯店附的早餐,七點半

就直接在飯店隔壁的松屋開吃,一樣吃完直接走行程. 點了

一個燒鮭定食與鹽烤豬五花肉定食! 金額如下~

IMG_0276.jpg

IMG_0279.jpg

IMG_0281.jpg

 

嗯 總的來說這間飯店的生活機能真的算不錯,周邊環境非常

符合我想要的,離車站又非常的近,大塚北口的星巴克也是我

們這兩天進出家門的中繼站,吃完早餐後可以在那邊點杯熱

茶在討論一下今天的行程,坐在窗邊的位置可以看到行人或

來往旅客, 電車時而呼嘯而過~旅行中偶而可以坐下來放空

體驗一下霎那的寧靜也是一種旅行中的幸福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遊字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